close

 

!事隔如此久,這位前任董事長的氣度及格局也太小了些吧!

話說中午和同事外出用餐,恰巧在用餐處遇到這位董事長與幾位心腹也在那裡,心想既然瞧見了怎能不去打聲招呼呢? 更何況其中有位他的心腹與我一直有好交情的,於是趨前去先對著這位老人家禮貌的喊聲 x 董,您好後,再對其他人打招呼,沒想到這位董事長僅稍微看了看我一下後,臉迅速往下朝他的食物進攻,壓根當我像不存在似的,要不是和那位好交情的前同事繼續哈啦,否則杵在桌旁的我還真尷尬到極點。

事情已過了近4年,當時公司的總經理,也就是我的主管,因長久以來為這位董事長所交辦的事,可說是赴湯蹈火也要使命必達,但這一切的賣命對他來說換來的卻是不合理的對待,幾經多次溝通無解後,我的主管終於求去。之後,他就自組公司並在後續將我以及上海辦事處的合夥人一併挖走,因為他的離離以及挖人的動作,造成他極度不諒解我的主管。憶及我要離職前,這位董事長卻是禮數做得很足,既安排離別餐敘又致贈名貴手錶當做禮物。今天看到他有這樣的舉止,其實我才驚覺這才是他本來的面貌,先前所做過的種種美意只是在當下做足表面功夫給外人看,但他內心其實仍是生氣或者說的過分些就是還怨恨你這人不識好歹竟敢沒給他面子而離職!

今日這一見,真是徹底瓦解我對他一直以來的敬重,我想他應該從來都不知修養是何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