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跨進2010年,想不到就有一筆意外之財降臨,因為老闆宣佈這個月要發獎金,雖然數目真的不大,但還是讓大家超級感動,畢竟金融風暴來襲之際,我們並未被減薪,反而在這艱難時期,老闆仍如聖誕老人般帶給我們驚喜

 回想職場生涯一路走來,每位直屬主管待我都相當好,出國差旅過後少不了送禮物,過年時還能拿到大紅包,當我出國遊玩時,現在這位老闆還會致贈一筆旅遊基金,所以每每與同是秘書的朋友們提起總是令她們忌妒又欽羨!

其實是個性使然加上討厭在工作環境中與人爭權奪利,所以從我進入職場後幾乎都是做秘書相關工作,與歷任老闆們合作都很融洽,因此當他()與大老闆理念不合離去而自創事業時,我也都很情義相挺的隨他()的腳步離開而到其新創的公司幫忙。

像追隨現在的這位老闆已近快10年的時間,從我與他共事以來就能感受到他對員工的關心與照顧,心思細膩到我都自嘆弗如。至今猶記得首次在職場上收到主管送的聖誕禮物就是他,當時其他部門秘書所投射出來那種羨幕的眼神及酸溜溜的話到現在還印象深刻呢!

這位老闆能力強、學歷優,一口英語說得與老外無異,跟在他身邊總是讓我獲益良多。當時的董事長一個指令,就像有則廣告所言,他定是使命必達,哪怕才剛返國或者是碰到與家人團聚的農曆春節,也絕無怨言在最短時間內飛到國外去洽公。因此當後期與董事長理念不合求去另創事業時,我呢當然又是義不容辭過去幫忙,心想就算是他事業做不順有個萬一,也沒擔心過他會棄我們這些員工不顧,因為依照他的個性必定會妥善安排大家後路的。

想想我遇到過的老闆們都是工作上的貴人,朝夕相處過的同事們個個也都沒壞心眼,雖然偶爾我還是會有工作倦怠,但作作夢羨慕別人後還是會回到現實,畢竟我已經夠幸運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