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回去聽李宗盛的演唱會後已經有一陣子沒有任何歌手讓我願意掏錢去買票聽演唱會了,但 A-Mei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就讓我不願意錯過!也好在有同學數月前的熱心幫忙買票,終於讓我欣賞到魅力與熱力十足的阿妹在舞台上近3個半小時的完美演出。

  

記得開場前在所有燈光全暗時,整個小巨蛋就被歌迷所持的螢光棒點綴的美麗非凡,我們所有人簡直就像置身在星海中,當下真後悔自己手上為何沒有螢光棒!

 

 演唱會一開始A-Mei 就以快歌快舞組曲將氣氛炒熱,坐在一樓區的歌迷們早就個個站起身來跟著歌曲盡情地擺動身驅,而身處在3樓的我們就只能眼巴巴坐在位子上微微的扭動肩膀罷了,果真還是要捨得花錢看動感十足的演唱會!

 

快歌完後當然就是一連串 A-Mei 最經典的情歌組曲 - 聽海、原來你什麻都不想要、別在傷口灑鹽等等,在對照大型投影螢幕上的歌詞,果然很能觸動人心,當然此時的大家都沉靜在A-Mei 動人的嗓音中或者和她一起合唱著這些動人的歌曲。

 

演唱會不能免俗的總有些藝人好友手捧大束鮮花突然現身於現場,讓歌手感動得不能無法言語。但整場演唱會下來,我反而認為最勁爆的是後面的安可時段,可能是因為這場是 A-Mei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結束後就要曲終人散,因此她一首接一首的安可曲唱到欲罷不能,連舞台上的合音、樂手、dancers 及到場朝聖的眾歌手們在被介紹完後都要求唱出 A-Mei當時的成名曲- 姐妹其中最經典的二句歌詞 "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讓所有在場迷哥迷姐們 high翻天,掀起當晚另一個高潮。

 

一位藝人的成功除了自身努力外,背後需要靠多少人的心血結晶才能在這一刻將最美好成品呈現給眾人欣賞,其中的辛勞非外人所能明白,我只能說謝謝妳們精彩的表演,讓我在三月二十九日的晚上能享受一場美好的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